Leslie.R

回忆录 13

度假

西都的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布尔玛难得有段清闲的时间,在完成最后一次对贝吉塔的体能测试之后,她决定去海边放松一下。

贝吉塔在听说海边度假酒店的海鲜餐厅很美味后,决定跟着布尔玛前往。

“竟然要花三个小时?你们地球人的交通工具怎么都那么慢?”贝吉塔得知就算驾驶飞行器,从西都到他们的目的地也要耗费三个小时,显得有些不耐烦。

布尔玛绕过挡在她面前的贝吉塔,打算先去收拾行李,她边走边对贝吉塔说:“没办法,那家酒店又不是连锁的,而且那边的海滩人少一些,你不是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么?”

“嘁,再怎么说也太慢了!”贝吉塔瞥了布尔玛一眼。“你要是会飞就好了!”

布尔玛装作很遗憾的样子摆了摆手,说:“可惜我不会。而且,”她补充到,“两个人这么堂而皇之地从高空降落在一个旅游景点,不就是等着大家来围观么。”

“哼!”贝吉塔别过脸去,没有再说什么。

两人一前一后走在回房间的走廊上,等走到贝吉塔房门前,布尔玛停了下来,转过身问贝吉塔:“所以你要不要去呢?”

贝吉塔走上前,手搭在门把手上,说:“没那个耐性。”

“嚯、”布尔玛嘴角扬起一抹坏笑。“我可是看见网上对酒店顶楼餐厅的好评率超高呢,亏我特地把餐厅包场了,还跟经理说多准备些龙虾呢……算了,既然你不去的话,我叫乌龙他们去好了。”

“嘁!”贝吉塔瞥了布尔玛一眼,用力打开门,径直走了进去,又把门重重地关上了。

“真是嘴硬的家伙。”布尔玛无奈地耸了耸肩,回房间开始收拾度假的行李。谁知行李收拾到一半,房内就响起一阵急促且粗暴的敲门声,吓得布尔玛不小心把收到行李箱的东西打翻在地,“啧!”她不满地咂了咂嘴,但敲门的声音又大又急,让她没法安心先把地上的东西重新收拾好,“来啦!”她边朝门口喊边跑过去开门,门一打开,她就看见贝吉塔拉着脸倚在门框上,她固然清楚他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却仍然明知故问到:“有什么事吗?”

“不是你叫我跟你一起去海边的么?”对方没好气地回答。

布尔玛不知道在心里翻了多少个白眼,表面则云淡风轻,虽然知道可能会惹怒对方,可她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哦?我记得你拒绝了呀。是什么让你回心转意了呢?”

“嘁!”贝吉塔紧皱着眉头瞪了布尔玛一眼。“你很烦诶!我现在又想去了不行吗?”

“嗯……”布尔玛轻哼了声,直勾勾地盯着贝吉塔,那带有质问意味的眼神令贝吉塔觉得无法直视,他不自在地避开布尔玛的视线,不再说话。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只要看贝吉塔别扭的样子,布尔玛就知道他是在口是心非,她撅起嘴盯着贝吉塔,内心为着某些人的自讨“苦”吃而幸灾乐祸。“所以……你换洗的衣服收拾好了?”她问到。

“当然!”贝吉塔不耐烦地瞪了她一眼。

果然是这么一个有趣的家伙,布尔玛边笑边在心里如是想着,接着回去重新把行李收拾好,稀奇的是贝吉塔这时居然会默默在门外等着,没有半点催促。等东西都收拾好,她按下行李箱上的按钮,硕大的箱子瞬间被压缩成一支小小的胶囊,她把胶囊装进上衣口袋,越过贝吉塔往前跨了一步,回过头向贝吉塔招了招手,“那走吧!”一路哼着歌大步走在走廊上。

按照平时的习惯,如果是和什么人一同走在路上,贝吉塔很大概率会走的比较快,好走到和他同行的人前面。但今天贝吉塔一路都是慢慢跟在布尔玛身后,并没有想超过她的意思。

贝吉塔想起布尔玛之前说过的话,于是叫住她。“喂!”

布尔玛停下脚步,转身疑惑地看着他。

“我说、你没叫上那只碎嘴的猪和那只喜欢飘在半空的猫吧?”

“嗯?”布尔玛愣了一下。“哦!你说乌龙和普尔吗?没有呀。”

至于布尔玛,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即将去度假的欣喜,而且她自信地认为自己再次用食物拿捏住了贝吉塔,只觉得这个问题不过是贝吉塔的护食行为,根本没有想要挖掘对方问出这个问题的原因。

等两个人从住宅区走出来,到了开阔的室外,贝吉塔就突然加快了脚步,小跑着冲向布尔玛的身后,趁她不注意用胳膊环住她的腰,把她拎了起来,接着聚气一跃而起,等布尔玛反应过来,两人已经飘在布里夫馆的上空了。

“啊——”布尔玛被吓得惊声尖叫起来,她双手紧紧抓住贝吉塔的胳膊,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对方手一松她就要掉下去。“你要干什么?”她紧张地询问到。

“去你说的海边。”贝吉塔镇定地答到。

“不是说好了坐飞行器吗?”她不解地问到。

“都说了我没那个耐性!你记得指出方向!”

只听“咻”的一声,布尔玛立刻感受到了自己和空气产生的摩擦,紧接着她的耳边就响起阵阵呼啸的风声。她很害怕,于是死死抓住贝吉塔的衣服,同时她又在努力地睁开眼睛,想要看看在空中能看到什么景象。

布尔玛眯着眼睛看了好一阵,看见了白色半透明的气流从她身边流淌而过,也见到了洁白轻盈的云朵被他们穿过后散开随风飘向远方,低头更是看见城市中平时只能仰望的高楼变得渺小,原来在空中飞行的感觉是那么美妙!

“哈哈哈哈哈哈!”布尔玛大声地笑出来。“喔——真是太爽了!”她拍了拍贝吉塔的胳膊,激动地说到:“你能再快点吗?再飞快点试试看嘛!”

这女人是疯了么?贝吉塔早就听见了她毫不收敛的笑声,不禁因这个前一分钟还因为恐惧在尖叫的女人感到不解。“你确定吗?”

“啪”地一声,布尔玛又拍了他一下,她兴奋地尖叫着,“当然了!你一直往南边飞!快、快!”紧接着抱住了他的腰。

贝吉塔还是第一次被异性这样触碰,他有些不习惯,边飞边转头想质问布尔玛贴自己贴得那么近准备干什么,又经不住布尔玛不断让他加速的高声呐喊,想着越早到达目的地就能越早把这个大嗓门的女人从他身上下扯下来,于是再次聚气,加快了飞行的速度,超尘逐电似的朝着布尔玛所指的方向飞去,将布尔玛雀跃的欢呼甩在了身后。

评论(5)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