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R

【贝布短篇】立场

乐平和布尔玛分手后决定离开西都,去遥远的地方独自修行。在离开前,他特地去了一趟包子山。

乐平:“我和布尔玛分手了,还有,我要离开一段时间。”

悟空:“哦,分手了啊。”

乐平:“嘛、没什么啦,我们是和平分手的,就是感觉大家都累了吧……分开反而轻松了不少。”

悟空:“那布尔玛有没有去找新男朋友的打算啊?或者有没有告诉你她最近喜欢上谁了?”

比克赶忙制止悟空,说到:“喂!哪有人家说分手了这么说的?”接着又对乐平说到:“还、还真是遗憾呐,不过你还是要打起精神来修炼啊!”

乐平:“还真意外啊,比克居然会说这种话,她倒是没说什么啦,不过……我总感觉这段时间布尔玛和贝吉塔那家伙走得太近了,他们俩之间一定有什么事,你们有空还是去提醒一下布尔玛吧,那家伙太危险了,让她自己注意点分寸。”

比克:“知道了你放心去吧。”

乐平走后。

悟空:“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好管闲事的性格。”

比克:“谁爱管闲事了?你不装装样子难道还能直接告诉他那两个家伙以后会在一起而且还生了个孩子?这可是会影响到未来发生的事情,我可不像你头脑那么简单!”

悟空:“哦,是哦。唉……其实刚才他说布尔玛和贝吉塔走得近的时候,我差点就没忍住想告诉他那其实是件好事……”

比克:“谁又不是呢。”

悟空:“那……还去找布尔玛吗?”

比克:“当然不去了你这个笨蛋!你想让特兰克斯消失啊?”

悟空:“不、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他们现在到哪一步了。”

(乐平:我还真是谢谢你俩……)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