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R

【贝布短篇】餐桌下

乌龙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跟着乐平和普洱来布里夫家蹭饭了,就连布里夫博士和布里夫太太都在奇怪粉色的小猪为什么不出现了。

布尔玛同样也感到好奇,她发现是她开始和乐平的关系出现问题之后,乌龙才不出现的。曾经有好几次布尔玛都想打电话给他问问是怎么回事,但只要她一在电话里提起这件事乌龙就总是生硬地转移话题,要么就是找各种难以自圆其说的奇怪借口。

乐平和布尔玛分手之后,乌龙曾打过电话给布尔玛,布尔玛原以为他只是想八卦一下,可他却出乎意料地问她,是不是找到新伴侣了,布尔玛看向一旁的贝吉塔,不知道该怎么说,尴尬地告诉乌龙没有,而乌龙也一直没再来过布里夫家。

直到特兰克斯出生,乐平结束修行回到西都见了布尔玛之后,无意向乌龙透露了布尔玛和贝吉塔在一起还有了孩子的事。然而乌龙却不似乐平想象的那样震惊,他淡定地答道:“这样啊……”

沙鲁游戏结束后,乌龙才又开始去布里夫家蹭饭,布尔玛不死心地问起他前段时间消失的原因,不过这次他倒是不避讳,直截了当地说到:“之前吃饭的时候,我勺子不是掉地上了么,我蹲下去捡,看见你和贝吉塔的膝盖碰了一下,你还把手伸到餐桌下去摸了贝吉塔的大腿……后来那家伙好像发现我知道你们的奸情了,每次看我的眼神都太恐怖了,有种不知道哪天就被灭口的感觉。”

布尔玛细细回想了一阵,好像的确有过这样的事。贝吉塔突然走到布尔玛身后,说重力装置出了问题让她去看看。乌龙出于恐惧下意识地侧过脸避免和贝吉塔对视,贝吉塔起先没注意他坐在那儿,拉着布尔玛的胳膊催促她快点。他转身时注意到了坐在角落躲避他的小猪,嘴角突然扬起一丝坏笑。

“好久不见了啊。”

乌龙身躯一震,他没想到贝吉塔竟然会主动和他打招呼,他颤颤巍巍地抬起头,结巴着回应到:“哦、哦……”

贝吉塔伸出胳膊搭在布尔玛的肩上,把布尔玛拉近紧紧贴着自己。

“你干嘛呢?”

布尔玛的声音引得乌龙朝他们那边看去,就在他看向他们的一瞬间,他看见了贝吉塔眼里溢出的洋洋得意。

那一刻他确定了,他们之间并不是所谓的“奸情”,而是来自天生一对的吸引。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